商品編號:P0089900251041

【OLIGHT】ODIANCE 3000流明 強光可充電 工作燈 露營燈

定價 $ 7000 售價 $ 5450
顏色
  • 軍綠色 OD Green
  • 黑色 Black
商品規格
  • 原廠2年保固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LINE Pay
運送方式
  • 宅配 / 7-11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7-11超商-取貨付款-(店到店) / 香港Circle K便利店取貨 / 全家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影片

商品規格

▄ 錸特光電 ▄ 專業代理 ▄ 品牌手電筒 ▄ 頭燈
↗錸特專業↗協助您↗視覺探索↗更高層次↗
           
✅ 展 售 中 心  __  實 體 店 面  __  好 停 車
✅捷運永寧站 2號出口 600公尺   (板南線)
✅土城交流道 右轉  2分鐘車程  (國道3號)

▄ OLIGHT Taiwan 錸特光電 ▄
↗原廠保固↗安心售後服務↗


Odiance 是帶 遙控器多用途 工作燈
最大輸出 3000 流明,色溫從 2700K 到6000K,
它是您在建築工地、汽車維修、露營、後院等的好助手。


【錸特光電】OLIGHT ODIANCE 3000流明 強光LED可充電 泛光 工作燈 多色溫 無級調光 露營燈 磁吸充電 手電筒 行動電源


通過旋轉無級亮度開關,
它還具有一個遙控器,可輕鬆調整任何亮度級別和色溫。

內置 99.36Wh 電池,續航長達 2800 分鐘,5.5 小時內充滿電。
配備type-C和USB-A輸出接口,可作為應急電源為電子設備充電。
防水等級為 IPX5,可承受多雨的環境。 功能強大,滿足您的各種照明需求。




最大輸出: 3000 lm
最大照射: 75 m
電池: 內置99.36Wh鋰電池
最大連續使用時間: 2800 min

如何充電: Type-C
光強度: 1500 cd
色溫: 2700k-6000k
重量: 1670g
尺寸: 222mm*76mm*188mm

充滿電時間 5.5h
燈珠  白光 COB 和黃光 COB
防水標準 IPX5  抗衝擊 0.8m




問題 1:遙控器上的四個按鈕的功能是什麼?

頂部和底部按鈕 : 開/關 和 亮度調整
左右按鈕 : 調整色溫。
按兩下上面按鈕可開啟或調整亮度。
長按0.5秒 : 最高亮度。
按下下方的按鈕 : 關閉或降低亮度。 長按 0.5 秒可關閉。
按下左鍵可降低色溫 : 長按 0.5 秒,即可獲得 6000K 冷白光。
按下右鍵可提高色溫 : 長按0.5秒, 即可獲得 2700K 中白光。
 

問題 2:如何連接遙控器?

首先,您可以 打開 Odiance 並按住頂部和底部按鈕一秒鐘,進入代碼配對/連接準備模式,其中紅燈閃爍。
然後,轉動亮度調節按鈕以關閉電源,並在 5 秒內順時針旋轉 3 個色溫旋鈕,逆時針旋轉 3 個模式,然後順時針旋轉 3 個模式。
此操作後,如果 Odiance 閃爍兩次,則連接成功。 連接後,請在 10 米內使用遙控器。 超過10米,你可能無法控制。
如果閃光燈不閃爍,請確保遙控器在 5 秒後充滿電,然後重複上述步驟,然後重試連接。
 

問題 3:為什麼長按以亮起高光時,我只能看到 30% 的亮度?

電量餘量為40%以下時,最大亮度限制為30%,請確認電量餘量。
如果要點亮更高的亮度,請為 Odiance 充滿電。
此外,請注意,在充電期間使用時,為了安全起見,LED 的最大亮度限制為30%。
 

問題 4:為什麼高模式在使用過程中自動降檔? 是否可以長時間保持高模式?

打開高亮度開關後 10 分鐘自動降檔,以保持 50% 的亮度。 請注意,直接照射眼睛可能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問題 5:我可以在雨天在戶外使用嗎?

Odiance 的防水標準是IPX5, 關短時間下雨沒有問題,但不適合長時間的中度雨,
因此,如果將產品浸入水中,可能會損壞,敬請注意。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