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089900297193

【OLIGHT】OLANTERN MUSIC 300流明 二合一音樂露營燈 無級調光 TYPE-C充電 復古造型

定價 $ 4740 售價 $ 3950
顏色
  • 黑色
  • 迷彩 Camouflage
商品規格
  • 原廠2年保固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LINE Pay
運送方式
  • 宅配 / 7-11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7-11超商-取貨付款-(店到店) / 香港Circle K便利店取貨 / 全家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影片

商品規格

▄ 錸特光電 ▄ 專業代理 ▄ 品牌手電筒 ▄ 頭燈
▄ 露營燈 ▄ 戶外求生裝備 ▄ 多功能包包配件
          
✅展 售 中 心  __  實 體 店 面  __  好 停 車
✅捷運板南線-捷運永寧站 2號出口 500公尺
✅國道3號-土城交流道 右轉 2分鐘車程

▄ OLIGHT Taiwan 錸特光電 ▄
↗原廠保固↗安心售後服務↗

【錸特光電】OLIGHT OLANTERN MUSIC 300流明 二合一音樂露營燈 無級調光 TYPE-C充電 復古造型-1
【錸特光電】OLIGHT OLANTERN MUSIC 300流明 二合一音樂露營燈 無級調光 TYPE-C充電 復古造型-2


Olantern Music復古音響燈 | 是一款結合了音響功能的復古風格的移動照明工具,可用於露營、園藝裝飾、居家等場景的氛圍光、照明和音響用途。
復古鐵藝,復刻經典,是記憶,更是一種情懷;它採用雙燈源設計,頂部採用多顆白LED燈源俯照;中間採用橙光LED燈絲無極調光,更具氛圍感;
採用了兩顆直徑45mm的全頻段發聲單元,低頻採用了直徑約80mm的被動振膜,使得聲音上有較好的聽覺效果,外觀小巧,精致,它是燈,也是音響,更是一種生活的情調。

【錸特光電】OLIGHT OLANTERN MUSIC 300流明 二合一音樂露營燈 無級調光 TYPE-C充電 復古造型-3

✦ 燈光和立體聲二合一設計:它將露營燈與高品質立體聲相結合,讓您在享受您最喜歡的音樂的同時照亮您的露營地。讓您的露營難忘!
✦  TWS 模式:  TWS 模式使左右揚聲器能夠作為立體聲對以無線方式協同工作,從而產生更加真實、引人入勝的音訊體驗。讓自己沉浸在高品質音訊中的終極方式!
✦ 廣播模式: 此模式允許最多 100 個揚聲器同時播放相同的音樂,同時也融入舞動燈光,為派對聚會時間增添更多樂趣。
✦ 復古風格: 為您的露營體驗增添一絲懷舊和魅力,讓人回想起過去時代的美好時光。
✦ 無段調光旋鈕: 具有暖光和白光兩種功能,具有 10-300 流明的無段調光功能,360 度均勻配光,讓您隨心調整亮度。
✦ 應急行動電源: 內建11200mAh電池組,支援18W放電,可在您最需要的時候作為行動電源為您的行動裝置充電!

【錸特光電】OLIGHT OLANTERN MUSIC 300流明 二合一音樂露營燈 無級調光 TYPE-C充電 復古造型-4

✔ 內建震動感應器:當偵測到震動時,其按鈕背光燈會亮起白色,即使在黑暗中也能輕鬆找到按鈕。始終保持控制!
 良好的兼容性:與 Olight 戰術三腳架等具有 1/4 英寸螺絲的設備兼容,讓您在使用時更具靈活性和多功能性。
✔  IPX5防水:可以抵抗持續的低壓水噴射,足以應付許多不可避免的惡劣環境。為戶外探險做好準備!
產品尺寸:高230mm / 直徑124mm
產品重量:980克

【錸特光電】OLIGHT OLANTERN MUSIC 300流明 二合一音樂露營燈 無級調光 TYPE-C充電 復古造型-5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