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089900297684

OLIGHT Oclip 300流明 70米 夾燈 胸燈 紅白光 TYPE-C充電 日常攜帶 應急照明 警示燈


雙光源:白光適合日常使用,紅光適合夜視 
多種攜帶方式:一夾多用,用戶能夠將燈夾住、懸掛或磁吸將燈固定在鐵質物體上
耐用夾子: 提供更穩定的抓握力,可夾持厚度達 14 毫米的物體
輕盈小巧: 重量: 30g;長度:48.5 毫米;寬度:21 毫米

定價 $ 1140 售價 $ 950
顏色
  • 黑色
  • 軍綠色 OD Green
  • 復古銅 CU
商品規格
  • 原廠2年保固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LINE Pay
運送方式
  • 宅配 / 7-11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7-11超商-取貨付款-(店到店) / 香港Circle K便利店取貨 / 全家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影片

商品規格

▄ 錸特光電 ▄ 專業代理 ▄ 品牌手電筒 ▄ 頭燈
▄ 露營燈 ▄ 戶外求生裝備 ▄ 多功能包包配件
          
✅展 售 中 心  __  實 體 店 面  __  好 停 車
✅捷運板南線-捷運永寧站 2號出口 500公尺
✅國道3號-土城交流道 右轉 2分鐘車程

▄ OLIGHT Taiwan 錸特光電 ▄
↗原廠保固↗安心售後服務↗

【錸特光電】OLIGHT Oclip 300流明 70米 夾燈 胸燈 紅白光 TYPE-C充電 日常攜帶 應急照明 警示燈 台灣代理 原廠保固-1
【錸特光電】OLIGHT Oclip 300流明 70米 夾燈 胸燈 紅白光 TYPE-C充電 日常攜帶 應急照明 警示燈 台灣代理 原廠保固-6

Oclip 是一款體積小巧、功能多樣的 EDC 夾式雙光源照明燈。
其支持三種攜帶方式,用戶可以將其夾起來、掛起來、或將其吸附在鐵質物體上進行照明。
它的應用場景非常廣泛,包括戶外徒步、拍照補光、騎行、閱讀和安全警示。
它配備了耐用的彈簧夾,克服了傳統背夾金屬疲勞和變形的缺點,讓夾持更加穩定,超寬的夾距能夠夾住14毫米以內的物體。
Oclip最高亮度可達 300 流明,支持 Type-C 充電。還配備紅光警示功能,讓用戶在關鍵時刻對外發出警示。

【錸特光電】OLIGHT Oclip 300流明 70米 夾燈 胸燈 紅白光 TYPE-C充電 日常攜帶 應急照明 警示燈 台灣代理 原廠保固-2

✦ 雙光源:白光適合日常使用,紅光適合夜視。白光信標模式和紅色閃爍模式可讓您在關鍵時刻發出信號。 
✦ 多種攜帶方式:一夾多用,用戶能夠將燈夾住、懸掛或磁吸將燈固定在鐵質物體上。應用場景廣泛,如健行、拍照補光、騎乘、閱讀、安全警示等。
✦ 耐用夾子: 耐用夾子經過10,000次循環測試,克服了傳統背夾金屬疲勞、變形的缺點。它提供更穩定的抓握力,可夾持厚度達 14 毫米的物體。
✦ 輕盈小巧: 重量: 30g;長度:48.5 毫米;寬度:21 毫米。

【錸特光電】OLIGHT Oclip 300流明 70米 夾燈 胸燈 紅白光 TYPE-C充電 日常攜帶 應急照明 警示燈 台灣代理 原廠保固-3

 Oclip 是一款緊湊且多功能的 EDC 夾式燈,可讓使用者將其夾住、懸掛或透過磁性將其固定在鐵質物體上。
 應用場景廣泛,健行、拍照補光、騎乘、閱讀、安全警示等。
 配備耐用的彈簧夾,克服了傳統背夾金屬疲勞和變形的缺點,提供更穩定的握持力,能夠夾住較厚的物體。
 產品最高亮度可達300流明和 70 公尺投射距離,重量僅 30 克,支援Type-C充電。
 還具有紅燈警告功能,確保使用者安全。

【錸特光電】OLIGHT Oclip 300流明 70米 夾燈 胸燈 紅白光 TYPE-C充電 日常攜帶 應急照明 警示燈 台灣代理 原廠保固-4
【錸特光電】OLIGHT Oclip 300流明 70米 夾燈 胸燈 紅白光 TYPE-C充電 日常攜帶 應急照明 警示燈 台灣代理 原廠保固-5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