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WUBEN

中高端手電筒的高 CP 值首選品牌! 

【WUBEN 台灣總代理——錸特光電 ✭ 原廠保固 5 年】40 年照明工藝x精緻質感x外銷全球!WUBEN 致力於透過世界級的數字化生產線和領先的技術,讓人們不必花太多的錢,就能擁有卓越的照明燈具。
主要圖片
  •  


【 產品類型 :戶外手電筒、戰術筆燈、頭燈、露營燈、燈具配件等等 】


成立於 1981 年的 WUBEN,從中國東莞工廠起家,原先為全球各大品牌生產 OEM 手電筒近 30 年,
於 2016 年註冊為 WUBEN 品牌,正式進入中高端手電筒市場,成為知名的世界照明品牌。


WUBEN 務本,堅持「以務實為本」

「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出自於孔子《論語・學而》篇,意指專注於事物的核心,自然就能樹立其發展規律。
如同 WUBEN 的品牌信念,堅持以設計創新、舒適耐用、專注專業的精神,陪伴全球戶外愛好者追求精彩生活,
讓人們擁有更多體驗,讓自然不再遙遠。


外銷全球的好品質

WUBEN 銷售版圖涵蓋美國、英國、德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東南亞等地區,獲得超過 200 個國家的品質認可。

安心原廠保固 5 年

錸特光電為 WUBEN 正式授權的台灣總代理,販售品項皆為原廠正品,享有完善的售後保固服務,敬請放心選購。

產品指南

熱銷!多功能戰術手電筒:C3
- 日常輕量:E 系列 
- 頭燈:H 系列(有兒童款)
- 自行車燈:B 系列 
- 露營燈:F 系列 
- 小型戶外運動、戰術手電筒:TO 系列 
- 高亮防水抗摔:T70 
- 紫外光UV手電筒:P26、E19UV 
- 戰術筆燈:TP 系列
- 變焦手電筒:L60、LT35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