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OLIGHT電池可以在NITECORE充電器上充電嗎?

可以的!電池正極黑色圈圈內部的金屬,要對準充電器正極突出的金屬接點。 

有些OLIGHT電池的(正極+-負極)做在同一面, 是為了可以連接手電筒尾部的磁吸充電特色, 電池凸點有多一個黑色塑膠圈,也多了電路保護功能,更可避免電路板同時直接接觸+-正負極。
主要圖片
  •  


『OLIGHT電池 』可以在 NITECORE充電器  充電嗎?


可以的!

電池正極:黑色圈圈內部的金屬,要對準:充電器正極突出的金屬接點

  


品牌OLIGHT的照明工具:
手電筒、頭燈、槍燈類,大部分會訂製特殊規格電池,來使用在OLIGHT產品上。

有些OLIGHT電池的正極、負極做在同一面,是為了可以連接手電筒尾部的磁吸充電特色,
電池凸點有多一個黑色塑膠圈,也多了電路保護功能,更可避免電路板直接同時接觸正負極。


OLIGHT的電池一樣能用在其它廠牌手電筒,只是要替電池充電的時候,使用一般充電器,
要再調整一下:電池正極+的接點角度,對準充電器正極+凸出金屬

小訣竅 !
                        Tips:讓電池稍微斜斜的,碰到充電器正極


電池放在充電器的左右兩槽,先整個平放到底,電池正極對準後,
再把電池負極往上抬一些些,讓電池水平有點懸空
充電器四槽的話(UMS4/UM4),要在左右兩槽充,中間的槽有窄一些。




OLIGHT目前沒有生產品牌充電器,照明產品大部分使用
標配的MCC磁吸充電方式來充電 (MCC Magnetic Charging Cable)



就是磁性USB充電線,扣上手電筒金屬尾部,吸住就可以透過外接快充頭直接充電,
電池放在手電筒內直接充電,也可以減少電池更換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