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089900251675

【CYANSKY】 K3 1600流明 600米 遠射程 戰術手電筒

定價 $ 3180 售價 $ 2700
顏色
  • 標配:原廠21700鋰電池1顆
商品規格
  • 原廠5年保固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LINE Pay
運送方式
  • 宅配 / 7-11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7-11超商-取貨付款-(店到店) / 香港Circle K便利店取貨 / 全家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影片

商品規格

▄ 錸特光電 ▄ 專業代理 ▄ 品牌手電筒 ▄ 頭燈
↗錸特專業↗協助您↗視覺探索↗更高層次↗
         
✅ 展 售 中 心 __ 實 體 店 面 __ 好 停 車
✅捷運永寧站 2號出口 600公尺   (板南線)
✅土城交流道 2分鐘車程           (國道3號)

【CYANSKY台灣總代理㊣ 錸特光電】
    #公司貨    #原廠保固   #安心售後


【錸特光電】CYANSKY K3 1600流明 600米 遠射程 強光LED 戰術手電筒 搜救 警用 (3)


  Cyansky K3 是世界上 第一款 採用 LuminusSFT-40-W LED 的手電筒。
LED 手電筒的最大射程為 600 米和 1600 流明,是類似尺寸燈的兩倍。
因此,K3手電筒被認為是緊急情況下的 特色搜救手電筒



【錸特光電】CYANSKY K3 1600流明 600米 遠射程 強光LED 戰術手電筒 搜救 警用 (2)


K3的搜索和救援功能和性能,非常適合救援人員進行搜救工作時使用。

Cyansky Light 為 K3搜救手電帶來了出色的設計——頭部直徑為 40 毫米。
K3的最大射程為 600 米,是類似尺寸的手電筒的兩倍距離,適合遠距離尋路和救援搜索。



【錸特光電】CYANSKY K3 1600流明 600米 遠射程 強光LED 戰術手電筒 搜救 警用 (1)


【手掌大小】
K3搜救手電的長度為151mm,在搜索過程中非常適合您的手掌。
總共 200 克的重量對於日常攜帶和搜救過程來說並不會增加太多。

【操作簡單】
K3長射手電筒設計: 有兩個戰術開關——
尾部開關用於瞬時開啟,
側面開關用於持續開啟。

因此,救援人員可以使用常亮模式(可選低-中-高-TURBO模式)執行搜索和救援工作,
並通過瞬時啟動或頻閃模式向您的合作夥伴或受救者發送信號告訴他們您的位置.

更重要的是,K3採用航空級鋁製機身外殼,帶有螺紋,
因此當您垂直握住手電筒時,手電筒不會輕易掉到地上。

【專為惡劣環境而設計】
手掌大小的高性能戰術手電筒採用硬質鋁合金外殼,陽極氧化處理,2米抗衝擊,
IPX8防水(2米潛水),可在-30~50攝氏度環境下工作。它確實是為惡劣環境而打造的傑作。



【錸特光電】CYANSKY K3 1600流明 600米 遠射程 強光LED 戰術手電筒 搜救 警用 (4)


【21700可充電鋰電池】
Cyansky K3由5000mAh 21700可充電鋰電池供電,具有多重保護。
可充放電500次,相當於3000節AA電池的電量。因此,您無需擔心手電筒在搜救過程中掉落。

【鋯珠攻擊頭】
K3搜救手電筒在其頭部嵌入了三個剛性鋯珠攻擊頭,幫助救援人員進行近距離戰鬥或打破窗戶,
避免人員傷亡,在與時間賽跑中挽救人們的生命。

Cyansky K3 是一款超遠程戰術手電,由一節 21700 鋰離子電池供電。
使用前請撕掉尾蓋與電池負極之間的絕緣膜。



【錸特光電】CYANSKY K3 1600流明 600米 遠射程 強光LED 戰術手電筒 搜救 警用 (5)


【操作說明】

■ 電源開/關:
點擊K3戰術手電的開關為瞬間開啟,鬆開為關閉,這將暫時使攻擊者失明,或向遠方的隊友發送信號。
完全按下戰術開關以不斷打開或關閉。

■ 改變模式:
當燈亮時,按下側面開關以獲得不同的照明輸出。
手電筒將通過低 - 中 - 高 - TURBO循環光束。

■ 開關模式:
當燈亮時,長按側面開關0.5秒,燈將進入頻閃,同樣用於暫時致盲攻擊者,或向遠方的隊友發送信號。

■ 記憶功能:
當手電筒再次打開時,它會自動轉到關機前最後選擇的亮度級別。(頻閃模式沒有記憶功能)。

■ 鋯珠攻擊頭:
Cyansky K3 戰術手電筒,配備的剛性鋯珠攻擊頭用於打破汽車或房屋的窗戶,以進行緊急救援或打擊攻擊者。

■ 過熱保護:
1.基於時間的保護:
當LED手電筒在Turbo模式(1600流明)下工作1分鐘,它會自動切換到1200流明,以避免過熱。
2.基於溫度的保護:
當熱量超過安全數據時,LED戰術手電的輸出會自動降壓降低溫度,當溫度低於安全值時,輸出會逐漸增加。

■ 電池電量不足警告:
當電池電量不足時,指示燈將每 5 分鐘閃爍 3 次,提醒您更換電池。

■ 低電壓降檔:
當電壓低於3.0V時,手電筒會自動降檔到較低的亮度,直到電池耗盡。

【放電曲線】




【注意事項:】

1.如果長時間不使用LED手電筒,請將電池從手電筒中取出,否則可能會因電解液洩漏或電池爆炸而損壞燈。
2.這款LED 戰術手電筒 專為軍事、警務和成人自衛而設計。兒童使用本手電必須在大人的指導下使用。
3.大功率狩獵手電是一種高強度的照明裝置,會對使用者的眼睛造成傷害。避免將手電筒直接照射到任何人的眼睛。
4.請勿將裝有電池的手電筒放入火中,否則會爆炸。
5.請勿將打開電池蓋的手電筒放入水中。
6.不要將電池的正負極接反。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