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089900296426

【NITECORE】UT27 全新升級版 800流明 戶外全功能 l 三光源 l 雙電源系統 l 輕量頭燈


最大輸出:800流明
最大射程:160米
最大光強:6347 cd
續航時間:11 h 0 m / 0.45 d

使用電池:HLB1300可充電鋰聚合物電池, 3 × AAA
特殊模式:紅閃
色溫類型:白光, 暖光, 紅光
產品特點:三光源輸出

產品尺寸:56.0mm x 46.6mm x 32mm
產品重量:74 g
應用場景:戶外/露營, 徒步, 越野跑

定價 $ 2400 售價 $ 1649
顏色
  • UT27黑色-全新升級800流明
  • UT27白色-全新升級800流明
  • 另購UT27專用鋰電池x1顆
商品規格
  • 含專用鋰電池*1
  • 含專用鋰電池*2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LINE Pay
運送方式
  • 宅配 / 7-11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7-11超商-取貨付款-(店到店) / 香港Circle K便利店取貨 / 全家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影片

商品規格

全新UT27在照明光效上取得了新的突破,透鏡升級為雙璀璨光學透鏡,光學效率超94%、擁有汽車大燈級的照射鋪路感與遠射表現,
光斑自中心向外漸進過渡,照射範圍廣、射程遠、光效柔和清晰,長時間使用不易引起視覺疲勞,適合各種距離使用。

暖光白光雙主燈,全場景照明支持。新UT27的暖光燈(3000K)與白光燈(6500K)皆為主燈級,兩顆燈可單獨開啟,亦可同時開啟提升亮度與射程,
單開下兩顆燈均支持聚泛融合光效與500流明輸出,同時擁有泛光照明與聚光遠射能力,雙燈齊開下帶來800流明輸出與160米遠射,滿足夜間短時間探路與搜索的需要。

緊密貼合,舒適安全。頭燈帶是頭燈與跑者連接的橋梁,新UT27標配新一代高彈親膚頭燈帶,具有高彈、全向反光、鏤空與導汗四大特性,
較上一代頭燈帶更彈、更親膚,有效導汗、透氣提升長時間佩戴的舒適感。

其他方面,全新升級版UT27全重仍保持在74克,採用HLB1300可充電鋰電池與AAA電池雙電源解決方案,電池倉為螢光設計,
具備IP66防塵防水與1米防跌落能力,戶外降雨環境下更換電池時無懼雨淋。

【錸特光電】NITECORE 全新UT27 升級版 800流明 戶外全功能 l 三光源 l 雙電源系統 l 輕量頭燈-1

 
  • 最大輸出為 800 流明,投射距離為 160米
  • 包括白光、暖光和紅光以及每種光的單獨亮度設置
  • 可使用 Nitecore HLB13000 鋰離子電池組或 3 節 AAA 電池
  • 包括夜光電池盒
  • 鎖定模式可防止意外激活
  • 標配輕盈親膚透氣頭燈帶及多用途收納帶
  • 新增LED電量指示燈,可提示電池剩餘電量

【錸特光電】NITECORE 全新UT27 升級版 800流明 戶外全功能 l 三光源 l 雙電源系統 l 輕量頭燈-2
 

√ 雙光束 800 流明

Nitecore UT27 是一款專為跑步而設計的明亮輕質頭燈,汲取了全球專業越野跑者的見解。它具有白光和暖光兩種選擇。
白光的跨度長達 160米,亮度高達 500 流明,非常適合越野跑、徒步旅行和夜間散步等戶外活動。
相反,溫暖的光線可延伸至 136 米,具有相同的 500 流明輸出,使其非常適合穿透雨、雪或霧等惡劣的天氣條件。
通過在 Turbo 模式下組合兩種燈,可產生令人驚嘆的 800 流明亮度,投射出無縫均勻的光束,射程可達 160米。
UT27 還提供紅燈模式,可在穩定發光和閃爍信號之間切換,有助於了解周圍環境。

 

多種供電方式

UT27 具有多種電源選項,配備 HLB1300 USB-C 可充電電池組,同時兼容 3 節 AAA 電池。
電源指示燈會在需要充電時發出信號,鎖定模式可防止意外啟動。其超低的待機功耗確保全年處於就緒狀態。
對於那些在夜間航行的人來說,夜光電池盒簡化了電池更換。

 

輕便耐用

UT27(包括電池和頭帶)重量僅為 74克,是理想的跑步伴侶。
透氣、輕便的頭帶集成了矽膠帶,可有效固定 UT27,同時將汗水從眼睛上轉移開。反光貼花可提高夜間活動時的可見度和安全性。
UT27 專為承受各種條件而設計,可承受長達 1 米的衝擊,並具有 IP66 防護等級,可防濺和防雨。



錸特光電NITECORE台灣總代理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