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089900296848

【NITECORE】HA13 350流明 120米 多用途頭燈 紅白雙光源 雙電源供應 AAA HLB1300


最大輸出:350流明
最大射程:120米
最大光強:3500 cd
續航時間:140 h 0 m / 5.83 d

使用電池:1 x HLB1300鋰電池 / 3 × AAA
特殊模式:信標、SOS
色溫類型:白光、紅光
產品特點:雙電源

產品尺寸:59mm × 50mm × 36mm
產品重量:67 g (含支架、頭帶)
產品重量:100克 (含支架、頭帶、AAA*3)
應用場景:戶外 / 露營、徒步、越野跑、夜跑

定價 $ 795 售價 $ 659
顏色
  • 標配AAA*3
商品規格
  • 原廠5年保固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LINE Pay
運送方式
  • 宅配 / 7-11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7-11超商-取貨付款-(店到店) / 香港Circle K便利店取貨 / 全家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影片

商品規格

▄ 錸特光電 ▄ 專業代理 ▄ 品牌手電筒 ▄ 頭燈
↗錸特專業↗協助您↗視覺探索↗更高層次↗
         
✅ 展 售 中 心 __ 實 體 店 面 __ 好 停 車
✅捷運永寧站 2號出口 600公尺   (板南線)
✅土城交流道 2分鐘車程           (國道3號)

【NITECORE台灣總代理㊣ 錸特光電】
    #公司貨    #原廠保固   #安心售後


輕而強悍、小而多能!

【錸特光電】NITECORE HA13 350流明 120米 多用途頭燈 紅白雙光源 雙電源供應 AAA HLB1300 台灣現貨 安心保固-1

奈特科爾HA13多用途AAA電池頭燈發佈
不止於輕,全面性能強化,作為奈特科爾HA系列頭燈的最新成員,
HA13擁有領先同級別頭燈的設計與綜合性能,既有參數更有體驗,輕而強悍、小而多用途,無論是作為主燈還是副燈使用都十分夠用。

朦朧美學,天生耀眼
HA13外殼採用微霧面高強度PC材料製造,辨識度高、觸感細膩,兼具觀感與耐用性,在傳統的純色與全透明材料之外,以朦朧之美探索工業與科技間的美學邊界。

亮度與光效齊飛,一入眼即亮眼
白紅雙光源照明,白光主燈搭載旗艦級璀璨光學透鏡,光學效率≥94%、非PWM無頻閃調光,通過鑽石切割工藝打磨出獨特的多棱反射結構,
光反射效率高,亮度可達350流明,照明光效柔和舒適;紅光副燈支持長亮照明與警示慢閃,用於夜間查看地圖、戶外觀星和應急求助等場景。

120米射程,“小”燈探天地
入門級AAA電池頭燈裡的遠射擔當,HA13高亮擋射程可達120米,能夠應對各種常規戶外場景的使用需求,低亮擋位下的射程也達到了70米,兼顧亮度與續航時間,
同時產品全重僅100克,標配NU33同款親膚反光頭燈帶,帶來更高階的長時間舒適佩戴體驗。
便捷雙電源,電量大滿足。支持三節AAA電池或一節奈特科爾HLB1300可充電鋰電池供電,前者價格便宜獲取便利,後者容量大性能強,
使用AAA電池時的100流明低亮擋續航時間達12小時,輕鬆照明一整晚。

其他方面,HA13可兼容堿性、鋰鐵、鎳氫等多種常規AAA電池,支持電子鎖定功能,並具備IPX6級防水與1米防跌落能力。

【錸特光電】NITECORE HA13 350流明 120米 多用途頭燈 紅白雙光源 雙電源供應 AAA HLB1300 台灣現貨 安心保固-2

 明亮的紅光頭燈

Nitecore HA13 是一款明亮輕巧的 AAA 頭燈,專為戶外或室內使用而設計。
無論您是夜間跑步、露營,還是在家中或車間處理室內任務,HA13 都擁有 350 流明的輸出,照明距離可達 120米。
HA13 旨在發出均勻柔和的光線,透過利用防止光束閃爍的恆定電流電路提供舒適的視覺體驗。HA13 具有多功能性,具有初級白光,具有三種不同的亮度設定 SOS 和信標。
此外,它還提供紅燈模式,可連續亮起或設定為慢速閃光 - 非常適合查看地圖、緊急應變、觀星、夜間攝影等。

 

 多種供電方式

HA13 設計為由多種類型的電池供電:三節 AAA 電池或 Nitecore HLB1300 USB-C 可充電鋰離子電池組,使 HA13 在最低模式下可持續使用長達 140 小時。
 

 耐用且輕便

HA13 重量僅為 100克,是任何戶外探險的絕佳補充。其超低待機功耗可確保 HA13 全年保持運作狀態,且鎖定模式可防止意外啟動。
HA13 專為承受各種活動而設計,可承受高達 1 公尺的衝擊,並具有 IPX6 防護等級,可防水潑水和防雨。
總而言之,HA13 頭燈是適合各種戶外活動的輕巧且可靠的照明解決方案。

【錸特光電】NITECORE HA13 350流明 120米 多用途頭燈 紅白雙光源 雙電源供應 AAA HLB1300 台灣現貨 安心保固-3


【NITECORE HA13 產品特色】
  • 最大輸出為 350 流明,投射距離為 120米
  • 3 種亮度模式(帶 SOS 和信標)以及 2 種紅燈模式
  • 可使用 3 顆 AAA 電池或 Nitecore HLB1300 鋰離子電池組
  • 採用恆定電流電路,防止光束閃爍
  • 鎖定模式可防止意外激活

【NITECORE HA13 產品參數】

最大輸出:350流明
最大射程:120米
最大光強:3500 cd
續航時間:140 h 0 m / 5.83 d

使用電池:1 x HLB1300鋰電池 / 3 × AAA
特殊模式:信標、SOS
色溫類型:白光、紅光
產品尺寸:59mm × 50mm × 36mm

產品重量:67 g (含支架、頭帶)
產品重量:100克 (含支架、頭帶、AAA*3)
產品特點:雙電源
應用場景:戶外 / 露營、徒步、越野跑、夜跑​​​​​​​



  錸特光電 台灣總代理 OLIGHT NITECORE ACEBEAM KLARUS-down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