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089900303826

IMALENT MS32 20萬流明 1618米 超高亮手電筒 泛光遠射 OLED TYPE-C快充

定價 $ 22388 售價 $ 22388
商品規格
  • MS32-冷白光
  • MS32W-中白光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LINE Pay
運送方式
  • 宅配 / 7-11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7-11超商-取貨付款-(店到店) / 香港Circle K便利店取貨 / 全家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影片

商品規格

【錸特光電】IMALENT MS32 20萬流明 1618米 超高亮手電筒 泛光遠射 OLED TYPE-C快充 提把-1

IMALENT MS32 最亮手電筒高達 20 萬流明,是市面上最亮的手電筒。在手電筒界,也是手電筒的極限。
IMALENT MS32 最亮手電筒的設計旨在重新定義亮度和性能的標準。發出驚人的 200,000 流明光線,最大光束距離為 1618 公尺 - 相當於 100 多個汽車燈。

【錸特光電】IMALENT MS32 20萬流明 1618米 超高亮手電筒 泛光遠射 OLED TYPE-C快充 提把-2

驚人的亮度
最亮的手電筒 IMALENT MS32 具有驚人的亮度 200,000 流明的亮度。這種非凡的亮度讓它與眾不同,確保您的道路不僅被照亮,而且明亮。
無論您是冒險進入未知領域還是只是在黑暗中航行,MS32 的亮度都保持無與倫比。

恆定電流驅動
驅動電路經常被低估,但不可否認至關重要,它是最亮手電筒的無名英雄。
認識到這一重要性,IMALENT 為最亮的手電筒 IMALENT MS32 配備了最先進的驅動電路,優化功率分配以實現最大效率。
這確保了 MS32 不僅在啟動時強勁啟動,而且在整個操作過程中保持恆定的高亮度水平。

【錸特光電】IMALENT MS32 20萬流明 1618米 超高亮手電筒 泛光遠射 OLED TYPE-C快充 提把-3

手電筒本體設計
高效散熱對於高性能至關重要。IMALENT MS32最亮手電筒透過採用內建CPU型純銅散熱器,緊密貼合在LED晶片板上來實現這一點。
這顯著提高了散熱效率,確保散熱更加平衡,確保手電筒的最佳性能。鯊魚鰭架構進一步增強散熱,讓您的日常使用更有效率無憂。

先進的冷卻系統
IMALENT MS32最亮手電筒配備了先進的冷卻系統,專為降低噪音和高效散熱而設計。它採用三個鯊魚鰭式風扇,配有更大更薄的 S 形葉片,
可提供高速、強勁的風力。強大的散熱能力,加上先進的技術,確保MS32即使在高功率輸出下也能保持涼爽。

【錸特光電】IMALENT MS32 20萬流明 1618米 超高亮手電筒 泛光遠射 OLED TYPE-C快充 提把-4

手電筒OLED顯示器
最亮的手電筒 IMALENT MS32 上的智慧型 OLED 顯示器可讓您輕鬆監控模式、運行時間、電池電壓和充電進度,以實現無縫操作。
它可以顯示亮度等級、電壓、鎖定/解鎖狀態、頻閃和熱警告,提供一目了然的全面資訊。

手電筒快速充電
使用 Type-C PD100W 超快充電器僅需兩小時即可為可更換電池組充電。100W GaN快速充電器確保更快、更方便的充電體驗。
高容量充電電池組也可用作行動電源,提供經典且便利的充電。


【錸特光電】IMALENT MS32 20萬流明 1618米 超高亮手電筒 泛光遠射 OLED TYPE-C快充 提把-5

LED的選擇和佈局
利用 32 個 CREE XHP70.2 LED 的力量照亮夜空,這些 LED 精心佈置,可提供強大的照明。緊湊的設計,13.4公分的反光鏡直徑,確保夜晚熠熠生輝。

持久的電池壽命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手電筒在最需要的時候熄滅。IMALENT MS32 最亮手電筒憑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電池壽命滿足日常使用需求,解決了這個問題。
依靠它來持續長時間的戶外探險或漫長的夜晚而不會變暗。可持續長達 345 小時。



【錸特光電】IMALENT MS32 20萬流明 1618米 超高亮手電筒 泛光遠射 OLED TYPE-C快充 提把-6


【包裝清單】
 ● MS32 x 1  ● 肩背帶 x 1 ● L型螺絲起子 x 1 ● 備品O-ring x 1
 ● PD 100W 快充頭 x 1 ● 說明書 x 1 ● PD 100W Type-C 充電線 x 1 ● 螺絲 x 1


【錸特光電】IMALENT MS32 20萬流明 1618米 超高亮手電筒 泛光遠射 OLED TYPE-C快充 提把-7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