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089900307183

NITECORE NTP31 多功能槍栓戰術筆 EDC 鋁合金 鎢鋼頭 書寫 防衛 戰術 施耐德


● 螺栓設計可在筆或鎢錐形尖端之間安全地操縱
● 專為防衛、緊急逃生、日常寫作而設計
● 高品質德國墨水筆芯,書寫快乾、防水、防褪色
● 重量輕,配有不銹鋼夾,可安全攜帶

外觀尺寸:長度13.3公分,直徑0.95公分
產品重量:20.4克(包含筆芯)

定價 $ 850 售價 $ 790
顏色
  • NTP31
  • NTP21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LINE Pay
運送方式
  • 宅配 / 7-11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7-11超商-取貨付款-(店到店) / 香港Circle K便利店取貨 / 全家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影片

商品規格

│錸特光電│專業品牌代理│手電筒 │頭燈
│露營燈│戶外求生裝備│多功能包包配件
     
✅新北實體展售中心(好停車)
✅捷運永寧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板南線)
✅土城交流道2分鐘車程(國道3號)

【NITECORE 台灣總代理 ㊣ 錸特光電】


【錸特光電】NITECORE NTP31 多功能槍栓戰術筆 EDC 鋁合金 鎢鋼頭 書寫 防衛 戰術 施耐德-1

多功能槍栓戰術筆NTP31採用獨特的雙向槍栓機械結構,隱蔽便攜,具有防衛、應急、書寫三大功能,是可通過飛機、火車等安檢的防衛及書寫工具。
採用獨特的槍栓式機械結構,鎖定快捷,穩定性好,擺脫按鈕鬆動困擾。

筆身採用航太級鋁合金制造、表面經耐磨軍規三級陽極氧化處理,結構堅硬穩固,具有輕量,高強度抗沖擊性及耐腐蝕性。
NTP31輕量簡約,方便攜帶,重量僅有20.4克。

【錸特光電】NITECORE NTP31 多功能槍栓戰術筆 EDC 鋁合金 鎢鋼頭 書寫 防衛 戰術 施耐德-2

筆尾鑲嵌全鎢鋼硬質鎢鋼頭,洛氏硬度高達89-92.5HRA,僅次於鑽石的硬度。無堅不摧的鎢鋼頭可作戰術防衛工具使用,在危險時刻保障人身安全。

筆芯採用德國施耐德中性筆芯,書寫自如。精度加工車圓周紋路,握持舒適,有效防滑。
另外,不銹鋼鏤空筆夾設計可輕易將NTP31夾在口袋或背包上,有效避免出現鬆動等情況,防止丟失。

外觀尺寸:長度13.3公分,直徑0.95公分
產品重量:20.4克(包含筆芯)

【錸特光電】NITECORE NTP31 多功能槍栓戰術筆 EDC 鋁合金 鎢鋼頭 書寫 防衛 戰術 施耐德-3

√ 獨特的螺栓動作戰術筆
奈特科爾NTP31是一款設計獨特的鋁合金螺栓動作戰術筆。三位置雙向螺栓動作可讓您彈出筆尖或破窗器,或將兩者縮回以便日常攜帶。
NTP31 配備易於更換的施耐德中性墨水筆芯,可快速乾燥、防水和防褪色書寫。NTP31的另一端是錐形鎢鋼尖破窗器,其硬度僅次於鑽石。

√ 精湛工藝
NTP31 由鋁合金製成,重量輕,堅固耐用,具有出色的抗衝擊性和耐腐蝕性。NTP31 設計用於戶外使用,非常適合承受惡劣條件。

√ 專為 EDC 設計
NTP31 的主體專為舒適書寫而設計,中央有防滑螺紋,可增加摩擦力並防止滑動。堅固的不銹鋼夾可讓您輕鬆地將筆固定在口袋、襯衫或背包上,以避免筆丟失。
時尚的 NTP31 重量僅為 20.4克,長度不到 14公分,是您的 EDC 系列或救生裝備工具包的完美補充。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