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089900307264

NITECORE NTP21 多功能戰術筆 防衛 書寫 鎢鋼攻擊頭 防身工具 德國筆芯


● 鎢錐形筆尖的鋁製戰術筆
● 專為自衛、緊急逃生、日常寫作而設計
● 高品質德國中性墨水筆芯,書寫快乾、防水、防褪色
● 流線型夾子,可放在口袋、襯衫或背包上

外觀尺寸:長度14.19公分
產品重量:25.6克(包含筆芯)

 

定價 $ 750 售價 $ 750
顏色
  • NTP31
  • NTP21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LINE Pay
運送方式
  • 宅配 / 7-11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7-11超商-取貨付款-(店到店) / 香港Circle K便利店取貨 / 全家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影片

商品規格

│錸特光電│專業品牌代理│手電筒 │頭燈
│露營燈│戶外求生裝備│多功能包包配件
     
✅新北實體展售中心(好停車)
✅捷運永寧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板南線)
✅土城交流道2分鐘車程(國道3號)

【NITECORE 台灣總代理 ㊣ 錸特光電】

【錸特光電】NITECORE NTP21 多功能戰術筆 防衛 書寫 鎢鋼攻擊頭 防身工具 德國筆芯-1


多功能戰術筆NTP21具有防衛、應急、書寫三大功能,是可通過飛機、火車等安檢的書寫及防衛工具。
是您日常生活的書寫搭檔,也是您危急時刻的可靠保鏢。鎢鋼攻擊頭堅不可摧,可作為逃生工具或防身利器,輕量便攜,重量僅有25.6克。

筆身採用航太級鋁合金制造、表面經耐磨軍規三級陽極氧化處理,結構堅硬穩固,具有輕量,高強度抗沖擊性及耐腐蝕性。
筆尾鑲嵌全鎢鋼硬質鎢鋼頭,洛氏硬度高達89-92.5HRA,僅次於鑽石的硬度。無堅不摧的鎢鋼頭不僅可作戰術防衛工具使用,
在危險時刻保障人身安全,而且它還可作緊急破窗利器使用,在緊急情況下,隨手可得,快速破窗滿足應急逃生的需求。

筆芯採用德國施耐德中性筆芯,書寫自如,可在水下等惡劣環境、高溫極寒天氣、晃動的車廂、飛機中等任意環境下書寫。
簡約外形結合人體工程美學設計,使NTP21外形小巧精致,握持舒適有度。筆身中部設有強大阻力的螺紋,可增加摩擦安全性,有效防滑。
另外,采用不銹鋼鏤空筆夾設計,堅固不易變形。可輕易將NTP21夾在口袋或背包上,有效避免出現松動等情況,防止丟失。

外觀尺寸:長度14.19公分
產品重量:25.6克(包含筆芯)

【錸特光電】NITECORE NTP21 多功能戰術筆 防衛 書寫 鎢鋼攻擊頭 防身工具 德國筆芯-2

√ 高品質戰術筆
NITECORE 奈特科爾 NTP21 不僅僅是一款日常書寫用具,它是 NTP20 戰術筆的預期更新。
一方面,鎢鋼錐形尖端可作為有效的玻璃破碎器來粉碎窗戶或作為自衛工具。
在書寫方面,NTP21 配備了高品質的德國製造中性墨水筆芯,具有快乾、防水、防褪色的特性。
NTP21 的不鏽鋼筆尖可在極冷和極熱的溫度下、水下甚至在搖晃的汽車或飛機上輕鬆書寫。

√ 堅固且優質的構建
NTP21 筆採用鋁合金製成,工藝精湛,重量輕,堅固耐用,具有出色的抗衝擊性和耐腐蝕性。其錶圈採用優質材料製成,由硬度僅次於鑽石的鎢鋼加工而成。

√ 專為日常攜帶而設計
NTP21 的機身設計舒適,中央有防滑螺紋,可增加摩擦力並防止滑動。流線型不鏽鋼夾可讓您輕鬆將筆固定在口袋、襯衫或背包上,避免筆遺失。
時尚的 NTP21 僅重 25.6克,長度不到 15公分,是您的 EDC 裝備的完美補充。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