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089900262469

【FENIX】WH23R 600流明 100米射程 智能感應 聚泛雙光 作業頭燈


Fenix WH23R是一款帶有手勢感應功能的聚泛雙光源頭燈,
感應功能開啟時,揮手即可打開或關閉頭燈,無接觸式操控,避免弄髒頭燈。

組合式旋鈕開關,即使戴手套也能方便快速操作,
聚光、泛光、聚泛光三種模式隨意切換,輕鬆應對各種複雜工作環境。

產品大小 86.45(長)× 45(寬)×43.72(高)毫米
產品重量 重量:115克 (含電池)

適用電池 內置2000mAh鋰電池

 

定價 $ 2480 售價 $ 2115
商品規格
  • 原廠2年保固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LINE Pay
運送方式
  • 宅配 / 7-11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7-11超商-取貨付款-(店到店) / 香港Circle K便利店取貨 / 全家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影片

商品規格

▄ 錸特光電 ▄ 專業代理 ▄ 品牌手電筒 ▄ 頭燈
↗錸特專業↗協助您↗視覺探索↗更高層次↗
         
✅ 展 售 中 心 __ 實 體 店 面 __ 好 停 車
✅捷運永寧站 2號出口 600公尺   (板南線)
✅土城交流道 2分鐘車程           (國道3號)


1台灣現貨 Fenix WH23R 600流明 100米射程 智能感應 聚泛雙光 作業頭燈 l 手勢感應 l 組合式旋鈕開關,使用2顆Lumileds LED  Work Headlamp (1)

1台灣現貨 Fenix WH23R 600流明 100米射程 智能感應 聚泛雙光 作業頭燈 l 手勢感應 l 組合式旋鈕開關,使用2顆Lumileds LED  Work Headlamp (2)

最高亮度600流明,最遠射程100米
使用2顆Lumileds LED,壽命均為50000小時
內置3.7V/2000mAh鋰聚合物電池包

1台灣現貨 Fenix WH23R 600流明 100米射程 智能感應 聚泛雙光 作業頭燈 l 手勢感應 l 組合式旋鈕開關,使用2顆Lumileds LED  Work Headlamp (3)

1台灣現貨 Fenix WH23R 600流明 100米射程 智能感應 聚泛雙光 作業頭燈 l 手勢感應 l 組合式旋鈕開關,使用2顆Lumileds LED  Work Headlamp (4)

具有聚光模式、泛光模式和聚泛光模式,適用不同使用場景
智慧感應功能,揮手即可開啟或關閉頭燈,無接觸式操控
組合式開關設計,戴手套也能快捷操作
支援Type-C直充,1.5小時即可充滿
採用優質PC材料製造,抗摔耐腐蝕

1台灣現貨 Fenix WH23R 600流明 100米射程 智能感應 聚泛雙光 作業頭燈 l 手勢感應 l 組合式旋鈕開關,使用2顆Lumileds LED  Work Headlamp (5)

Fenix WH23R是一款帶有手勢感應功能的聚泛雙光源頭燈,
感應功能開啟時,揮手即可打開或關閉頭燈,無接觸式操控,避免弄髒頭燈。

組合式旋鈕開關,即使戴手套也能方便快速操作,
聚光、泛光、聚泛光三種模式隨意切換,輕鬆應對各種複雜工作環境。

1【錸特光電】Fenix WH23R 600流明 100米射程 智能感應 聚泛雙光 作業頭燈 l 手勢感應 l 組合式旋鈕開關,使用2顆Lumileds LED  Work Headlamp


一、WH23R使用LED是什麼型號? Fenix是否能幫我更換LED?

答:WH23R使用的是2顆Lumileds LED,壽命50000小時;
Fenix暫不提供更換LED服務,同時也不建議消費者自主更換LED,會有影響產品性能以及造成產品損壞的風險。


二、WH23R的白光色溫是多少?

答:WH23R的白光色溫是6000K左右。


三、WH23R工作電壓是多少?

答:工作電壓為2.85V~4.2V,極限工作電壓範圍為2.4V~4.35V。


四、WH23R是否可以充電? 充電時長要多久?

答:WH23R頭燈底部具備Type-C充電口; 頭燈充電時底部電量指示燈將會以遞增的方式迴圈點亮,
表示正在充電,充滿電后四顆藍燈長亮,電池充滿電約1.5小時。


五、WH23R如何避免誤觸點亮?

答:將WH23R旋鈕開關旋轉至“OFF”位置關機。


六、我的WH23R在使用一會兒,會自動降低亮度,且無法點亮更高的檔位,這是為什麼?

答:WH23R自動降檔有兩種可能情況:

1、智慧溫控:燈具長時間以高亮度檔位工作會積累大量熱量,
為避免外殼溫度過高影響使用舒適度,當電路檢測到溫度過高時,燈具會自動逐漸降低亮度。


2、低壓降檔:燈具檢測到電池電壓過低時,會逐步地自動降低當前工作檔位,直到降低到低亮度檔位為止。
當負載電壓低於2.85V時,將會強制關機,只有充電才可重新開機。


七、我的WH23R在使用時電量指示燈會異常閃爍,這是為什麼?

答:電池電量不足,當開機狀態下最低電壓小於3.0V時,電量指示燈會通過閃爍燈光的方式提醒。


八、WH23R的模式與感應功能具備記憶功能嗎?

答:WH23R具備檔位記憶功能,預設為關機或換模前記憶檔位。 同時感應功能也具備記憶功能,
即感應功能設置關閉或開啟后,不受開關機、換模式和換擋的影響,記憶上一次的感應設置狀態。


九、WH23R的感應模式耗電大嗎,會影響正常使用嗎?

答:WH23R的感應功能開啟後會進行正常耗電,紅外發射管持續電流為0.7mA,不影響正常使用。
長按電子開關1.2秒可關閉/開啟該功能。

注意:長期不使用時將旋鈕開關旋轉至“OFF”位置關機,如使用手掃感應關閉照明功能時,產品仍然會持續耗電。


十、WH23R可以使用什麼類型的電池?

答:WH23R使用內置的2000mAh鋰聚合物電池包,無需也不支持更換。


十一、WH23R有哪些可以搭配的配件?

答:WH23R可選配件ALG-03 V2.0和ALG-04頭盔支架使用。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