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089900295899

WUBEN X3 Owl 700流明 貓頭鷹 轉角手電筒 EDC 迷你 紅光 夜光磁吸 OLED 無線充電 戶外 夜跑 騎行

 
  • 102 米範圍內亮度達 700 流明
  • 150 流明下可運行 2 小時,OLED 螢幕顯示光度/電量
  • 180° 旋轉頭根據您的需要調整光線角度
  • 雙 LED (紅光/白光)輸出
  • 僅 70 克,適合日常攜帶
 
  • 無線充電,實現日常無縫充電
  • 快拆頸繩具備USB-C充電線功用
  • 磁性底座,用於免提安全照明
  • USB-C 座充,2 小時內從零充滿
  • IP65防水、抗1m衝擊

標準版:手電筒+充電底座
升級版Pro:手電筒+無線充電盒(充電盒就是具備供電和行充,容量3000mAh)

定價 $ 3950 售價 $ 3280
顏色
  • 黑色
  • 白色
  • 綠色
  • 藍色
商品規格
  • 標準版(手電筒+充電底座)
  • 升級版Pro(手電筒+黑色無線充電盒)
  • 升級版Pro(手電筒+鋁質黑色無線充電盒)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LINE Pay
運送方式
  • 宅配 / 7-11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7-11超商-取貨付款-(店到店) / 香港Circle K便利店取貨 / 全家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影片

商品規格

▄ 錸特光電 ▄ 專業代理 ▄ 品牌手電筒 ▄ 頭燈
↗錸特專業↗協助您↗視覺探索↗更高層次↗
         
✅ 展 售 中 心 __ 實 體 店 面 __ 好 停 車
✅捷運永寧站 2號出口 600公尺   (板南線)
✅土城交流道 2分鐘車程           (國道3號)

【WUBEN台灣總代理㊣ 錸特光電】
  #公司貨    #原廠保固   #安心售後

【錸特光電】WUBEN  X-3 700流明 貓頭鷹EDC手電筒 轉角 迷你手電筒 OLED 紅白夜光磁吸 無線充電 戶外夜跑騎行-5
【錸特光電】WUBEN  X-3 700流明 貓頭鷹EDC手電筒 轉角 迷你手電筒 OLED 紅白夜光磁吸 無線充電 戶外夜跑騎行-6


WUBEN X3是一款多功能LED EDC手電筒,具有180°旋轉頭、70g超輕重量、無線充電、磁力底座、雙LED(紅白)、查看電量指示、700流明和多種照明模式。
它是戶外活動、家庭安全和夜間工作的絕佳工具。


V 無線充電設計
V OLED螢幕:顯示光度/電量
V 可轉動燈頭,可向前或向側照明
V 快拆頸繩具備USB-C充電線功用
V 可選配營燈式無線充電盒

【錸特光電】WUBEN  X-3 700流明 貓頭鷹EDC手電筒 轉角 迷你手電筒 OLED 紅白夜光磁吸 無線充電 戶外夜跑騎行-1

180°旋轉燈頭
燈頭可繞軸旋轉,實現180°全方位調節,讓您輕鬆根據自己的喜好調節角度。

僅70克
X3僅重70克,帶來超乎尋常的輕量化體驗,甚至超越藍牙耳機。其微型化、精緻化的設計,加上人體工學的考慮,保證了舒適的握持感,同時平衡了性能和實用性。
加固的外部細節和內部結構經過精心設計,可提高耐用性、抗衝擊、耐腐蝕並確保快速散熱。

雙 LED(紅色和白色)
採用 Samsung LH351D 高顯色指數 (CRI) LED 和 650nm Luminus SST10 紅光 LED。
白光模式可提供最大 700 流明的輸出,提供 102 米的光束距離。另一方面,紅光模式可確保不刺眼的照明,使其非常適合保留夜視能力,而不會對眼睛造成任何不適。

夜光——隨時輕鬆定位(白色版)
務本X3白色版採用夜光材質,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發出微弱的光芒。這使得您可以隨時輕鬆找到手電筒。

無線充電,安全便攜
X3 與市場上大多數無線充電器兼容。只需將 X3 放在便攜式充電盒(或底座)上即可啟動充電過程,有效防止設備接口磨損和能量損失。
智能斷電技術增強了電池的耐用性,確保安全充電而不會出現過熱問題。

【錸特光電】WUBEN  X-3 700流明 貓頭鷹EDC手電筒 轉角 迷你手電筒 OLED 紅白夜光磁吸 無線充電 戶外夜跑騎行-2

磁吸,佩戴方便、便攜
X3手電筒具有強磁尾蓋,可自由吸附在任何鐵或金屬表面。此外,旋轉頭可以輕鬆調整角度,實現全方位照明。

強力夾鉗,靈活緊固
X3手電筒設計緊湊、可愛,重量僅為70克,方便攜帶,可夾在口袋、背包、帽簷、腰帶等各種位置。
其輕巧的特性允許順利使用,因此您可以將其夾在任何您想要的地方並輕鬆享受其功能。續航無畏,續航持久,3000mAh大容量便攜充電盒。

智能監控,電量一目了然
OLED液晶顯示屏準確顯示亮度值和實時電池容量,剩餘電量一目了然。此外,它還提供低電量警報,確保您不會錯過最佳充電時間。

4 種顏色選擇,選擇您最喜歡的
X3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並配有兩種類型的充電盒(您也可以為X3選擇底座)。藍色的X3搭配白色的充電盒,白色的X3可以在黑暗中發光。

IP65防水等級,1米抗衝擊
不受大雨侵襲,輕鬆應對各種惡劣天氣。即使在下雨天,也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你。

【錸特光電】WUBEN  X-3 700流明 貓頭鷹EDC手電筒 轉角 迷你手電筒 OLED 紅白夜光磁吸 無線充電 戶外夜跑騎行-4


【X-3 手電筒規格】
- 最高 700輸出,102米射程
- Samsung LH351D白光 + Luminus 670nm 紅光 

- 內置1000mAh電池,Qi無線充電
- 夜光機身,吸光後可螢光 (只限白色)
- 磁吸功能

- IP65防水級別, 1米抗跌
- 背部附有可拆式夾子
- 尺寸:70x35x21mm
- 重量:70g


【X-3 充電盒規格】
- 可替X-3進行充電
- 內置3000mAh電池
- 放入X-3後可作營燈使用
- 尺寸:85x47x40
- 重量:102g

【錸特光電】WUBEN  X-3 700流明 貓頭鷹EDC手電筒 轉角 迷你手電筒 OLED 紅白夜光磁吸 無線充電 戶外夜跑騎行-3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