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089900306685

FENIX BC15R 400流明 輕量化截止線光斑車燈 自行車燈 夜騎 輔助照明 快拆設計 GoPro


◆ 輕巧生活款
◆ 快拆設計,兩步裝卸
◆ 單按鍵開關,操作簡單方便

◆ 尺寸(±10%):102(長)× 31.5(寬)× 31(高)毫米
◆ 重量(±10%):109克(含電池)

定價 $ 1420 售價 $ 1280
商品規格
  • 原廠5年保固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超商取貨付款 / LINE Pay
運送方式
  • 宅配 / 7-11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7-11超商-取貨付款-(店到店) / 香港Circle K便利店取貨 / 全家超商-純取貨-(店到店) / 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影片

商品規格

BC15R是一款輕便時尚的自行車燈,主要針對城市通勤用戶,兼顧公路騎行照明需求,兼容帶GOPRO標準接口的自行車碼表支架和頭盔支架使用。
車燈最高400流明亮度,採用截止線防炫目光斑,帶左右側向燈,不會干擾對面的行人或車輛,城市騎行更安全。
內置2600 mAh電池, Type-C接口充電,使用簡便;具備電量指示功能,合理安排行程;IP66級防護,可手持使用等諸多性能於一身。帶上BC15R,開啟城市通勤時尚之旅。

◎ 最高亮度400流明,最遠射程78米
◎ 內置2600mAh鋰離子電池,續航時間長
◎ 採用USB Type-C介面充電
◎ 單按鍵開關,操作簡單快捷
◎ 具有電量指示和低電警示功能

◎ 截止線光斑,防炫目,帶左右側向燈,城市騎行更安全
◎ 可裝在GoPro介面碼表支架和頭盔支架上,使用更方便(配件需另外購買)
◎ IP66防護等級
◎ 尺寸(±10%):102(長)× 31.5(寬)× 31(高)毫米
◎ 重量(±10%):109克(含電池)







 

操作說明

開機/關機
長按按鍵0.5S開機,長按按鍵0.5S關機。


檔位切換
開機後,按一下開關,即可按照低亮檔→中亮檔→高亮檔的照明檔位元順序迴圈換擋。


閃爍模式
開機後,快速按兩下開關進入閃爍檔位元,按一下開關退出閃爍檔位元進入照明檔位。


智慧記憶
車燈會自動記憶照明檔位(不含閃爍檔),每次開機時,都會以關機前的檔位開始工作。


充電說明
充電時,應按如下步驟進行:
1、關閉車燈,揭開車燈防塵帽,將充電線插入USB Type-C埠;
2、車燈接收到充電信號後,電量指示燈將會點亮紅色,表示正在充電,車燈充滿後轉為綠色;
3、停止充電後,應拔下充電線,將防塵帽蓋回按緊,以保持車燈的防水性能和正常使用。

注意:

  1. 從電量基本耗盡到完全充滿,耗時約2小時(需適配器支持5V/2A或以上)。
  2. 由於電池會緩慢地自放電,建議長時間不使用車燈時,仍然每四個月充電一次,以免電池受損。
  3. 充電過程中,車燈可以點亮低亮檔,但會因此延長充電時長。


電量顯示
關機狀態下,按一下開關按鍵,電量指示燈會亮起3秒,顯示剩餘電量,不同狀態對應剩餘電量如下:
綠燈長亮(代表電量飽和): 電量大約100% - 85%
綠燈閃爍(代表電量充足): 電量大約85% - 50%
紅燈長亮(代表電量不足): 電量大約50% - 25%
紅燈閃爍(代表電量嚴重不足): 電量大約25% - 1%


智能溫控
當車燈長時間以高亮檔工作時會累積大量熱量,為避免影響使用舒適度,車燈會自動降檔,若需要繼續工作在高亮檔,請手動重新切換。


低壓警示
燈具檢測到電池電壓過低時,會逐步的自動降低當前工作檔位,直到降低到低亮度檔位為止;如果檢測到電池在低亮度檔位元時仍然電壓過低,電量指示燈會自動亮起紅色並持續閃爍至電量耗盡,以提醒用戶即時充電。

包裝清單
Fenix BC15R車燈、USB Type-C充電線、產品說明書、產品小折頁、保修卡。


常見問題解答


一、BC15R使用LED是什麼型號?Fenix是否能幫我更換LED?
答:BC15R使用的是Luminus SST20 冷白光,壽命50000小時;Fenix暫不提供更換LED服務,同時也不建議使用者自主更換LED,會有影響產品性能以及造成產品損壞的風險。


二、BC15R的色溫是多少?
答:BC15R的色溫是6500K左右。


三、BC15R工作電壓是多少?
答:工作電壓為3.6V。


四、BC15R是否可以充電?充電時長要多久?(補充提問:USB帽脫落後還能防水嗎?)
答:1、BC15內置1節18650鋰離子電池,電池無法更換,僅支援車燈底部Type-C充電;充電時電量指示燈會亮紅燈,充滿亮綠燈,電池充滿電約2小時(需適配器支持5V/2A或以上)。
2、USB帽脫落後不能防水。


五、BC15R如何避免誤觸點亮?
答:BC15R不具備鎖定和解鎖功能,裝包攜帶時請確認關機。


六、我的BC15R在使用一會兒後,會自動降低亮度,且無法點亮更高的檔位,這是為什麼?
答:BC15R自動降檔有兩種可能情況:
1、溫控降檔:車燈長時間以高亮檔工作會積累大量熱量,為避免外殼溫度過高影響使用舒適度,當電路檢測到溫度超過60℃時,手電筒會自動逐漸降低亮度。

2、低壓降檔:車燈檢測到電池電壓過低時,會逐步地自動降低當前工作檔位,直到降低到最低亮度檔位為止。


七、我的BC15R在使用時燈光會異常閃爍,這是為什麼?
答:電池電量不足,燈具會閃爍燈光來提醒
解決方案:對車燈進行充電
如果上述方法無效,請聯繫經銷商並按照售後服務條款保修。


八、BC15R有哪些可以搭配的配件?
答:可選配件ALD-08頭盔夾、ALD-10自行車GoPro支架等。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